Free Saturday,起床後決定去Zara京站店晃晃,體驗一下西班牙設計風。從捷運台北車站走向京站,看著一家家眼熟的店面,不禁想到去年6月也常在這裡進出,但當時是因為要參加學生的謝師宴,課程早已經結束,又和三位好友計畫要去德國,心情輕鬆,滿面春風;但今天經過,想到其中一位朋友為弟妹安胎失敗,在花完台幣100萬左右,早產一位1000多克、肺部塌陷的baby,全家愁雲慘霧;另一位為父親大人搞不定的心導管手術,台北、雲林來回奔波,煩到心力交瘁,課堂間需要刮痧!走過一間間名店,朋友最近的煩惱,湧上心頭….。

 

 

 

Zara五彩繽紛的衣服,讓我很快轉變心情。它的設計感強,價錢還好,但我沒有身材跟勇氣穿那些衣服,逛一下就走了。在京站裡漫無目的亂走,衣服感覺都高貴到我不敢亂碰,畢竟我是士林華隆街的主顧客

 

從京站車站附近看到有一個出口,牌子上寫通往「華陰街」,那不是傳說的shopping街嗎?我隨者人潮前往,來到傳說中的『後車站商圈』。先殺進一家美妝店,馬上有意外驚喜-日本花王出的蒸汽眼罩,一盒14枚,sogo台隆館賣690,這裡賣460,我直接掃三盒,準備下週孝敬一盒給大目娘。在轉進對面一家飾品專賣店,從項鍊買到髮飾,好像菜市場、夜市要逛10次的收穫,我一下子迅速達陣,還因消費滿1000元換到一張貴賓卡。逛出來,風雲變色,大雨磅礡,為了躲雨,嚴重影響我的戰力。只能順著亭仔腳,在太原街、長安西路、承德路繞來繞去,又逛進玩具店、瓶瓶罐罐店、辦party專賣店,鞋店、日式家常用品店….,開心啊!這裡怎麼這樣好玩,比百貨公司有趣太多,有老外朋友來此,帶他們來此,應該會開心吧!

 

雨,實在太大!氣象報告說颱風外圍環流下週一會到,不知今天的大雨算什麼?濕答答的狼狽,讓我連午餐都無心覓食,匆匆回家。這次shopping,美中不足、意猶未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