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不少寓友都在記初二回娘家,我也不落人後,寫一篇吧!

今天睡到自然醒-起床正好12點,看一下電腦,then梳妝打扮,電話就到,大目娘吼說為何我還沒到娘家?我交代行蹤之餘,不忘先吩咐老媽我要吃「炸年糕」。

 

    到娘家,我已錯過午餐牛肉麵,但正好趕上年糕起鍋,讚!客廳已經不知不覺變成KTV,老哥用MOD的KTV,加上網路連線,居然可以唱到很新鮮的歌。我們唱了一下午,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其原理,居然可以用手機、或NB直接點歌,甚至插播。可惜麥克風的ECHO無力,唱得我疲憊不堪,看來好樂迪還是有其存在價值。

 

晚餐就殺到附近餐廳去吃,菜很一般,大家開心就好。老爸因為大掃除找到一瓶至少20年的綠標Johnny Walker,樂不可支;另外姊夫帶一瓶據說粉不錯的紅酒。可惜我昨天就在家喝紅酒喝到掛,舌頭味蕾產生保護機制-今天紅酒入我喉,覺得好酸,難以下嚥。殘念!

 

吃完晚餐,又回娘家,我拿出中午租的「殺手‧歐陽盆栽」強迫大家觀看,結果不太好。不是每個人都能欣賞九把刀的幽默,我ㄤ直接睡著,大目娘叫我趕快按快轉,哥哥一直提議改看○○ or XX,媽媽逃到另一房間看韓劇,老爸呢?!我忘了,剛剛問兒子,原來阿公逃去洗澡。我還是堅持看完,因為明天要還,拿回去也不會想要再看,就抓著遙控器,一路快轉,最終有四個人堅持到底看完。

 

今年最大的驚喜,是初踏出社會的姪女,包給我紅包耶!我因為她已開始上班,可以省一個紅包,已在心中竊喜,沒想到還能拿到紅包,O口O! YA!一般有廉恥心的姑姑,應該收下紅包袋,退回現金,表示意思到了即可;但我不是一般姑姑,迅速將紅包收到包包裡,開心的嘞!這種感覺好像繳保費22年,終於期滿,不但不用再繳,還可每年領年金,而且應該時活得越久,領得越多,看來我要好好保養身體囉!


 

這般回娘家,很家常,很平實,也很幸福阿!  <( ̄) ̄) 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