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烏天暗地、陰雨綿綿。說真的,我真愛這樣天氣。

理由:

 

1.就我的職業而言,天氣冷「好」上課;學生活力降低,適合飆課。

2.可以穿長袖,遮臂膀肥肉;穿靴子,耍帥;戴各式厚帽,遮亂髮。

 

 

 

3.可以吃熱呼呼的XX鍋,或XX爐。連吃碗紅豆湯圓,都比熱天更有滋味。熱咖啡、熱茶,通通加分。

 

 

 

4.我最愛的水果-柳丁應該快出現了。

 

 

 

5.該死的蚊子應該可以消失一季了!今年的蚊子真是囂張到不行!!怒----

 

 

 

6.冬天爬小山,舒服!窩在被窩看小說,配零食與紅酒,人生極樂!睡飽覺,也是美事一樁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若我是官員,說這些話,鐵定被譏為「不食人間煙火」或「何不食肉糜?」不知有人正在過無薪假?不知若干產業可能過不了這個寒冬?唉!!我也的確說得有些罪惡感。However,冬天最讓我擔心的,應該是擔心老爸肺炎、氣喘發作,冬天是好發期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