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議「愛情公寓」突然取消「相片上傳精靈功能」

    來「愛情公寓」訂一間小套房,已經兩三年,習慣來這裡整理一下思緒,記錄一下心得,與存放一些照片。那天去植物園拍一堆荷花後,興沖沖要用「相片上傳精靈」存放幾十張照片,屢次實驗失敗。所以去問愛情公寓的管理中心,得到訊息如下:

親愛的住戶您好 相片上傳精靈功\能已關閉, 若之前有下載相片精靈的住戶們, 未來可以改用網頁板來上傳您的照片 http://photo.i-part.com.tw/_organize/photo_upload.php 謝謝長久以來對於相片上傳精靈的支

    我勒哩,一張一張要傳到什麼時候?像去國外玩,一次想PO 300張怎辦?貼圖的功能比免費的FB還差,我花那麼多錢是莊孝維嗎?再度寫去抗議,得到回應如下:

 

親愛的公寓住戶您好
若造成您的困擾很抱歉 感謝您的來信反應與指教 客服單位會將您的問題整理紀錄下來 轉交給相關部門進行了解 提供顧客完善的服務品質,一直是我們努力追求的目標 歡迎您繼續給予愛情公寓批評指教 謝謝您的愛護與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使用上的疑問, 也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, 謝謝。
 

 

我絲毫感受不到愛寓誠意,又回:

 

花錢使用愛情公寓空間,就是圖方便。

如果貼圖都如此麻煩,

坊間多得是免費軟體,貼圖更人性,我何苦用貴公司產品?

尤其,我一個月前才剛剛買一年白金會員,

如此真有『被騙錢』感覺,


尤其貴公司連「事先告知」都沒有。

 

希望貴公司工程部速速恢復「相片上傳精靈」服務,

 

別說一些空洞應酬話呼愣消費者。

 

Vodka / N.1464680

 

親愛的鄰居,你有類似困擾嗎?請一起向愛情公寓抗議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