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因婆搬來住,雜事一堆,終於到下午,想逃回娘家喘口氣。先打電話,君君說他們去玩!!連晚餐都不回來!!吼!母親節讓女兒找不到媽媽?這像話嗎?心中煩悶極了,想說那另外要溜到哪裡去??同時,也想到當有一天媽媽百年之後,我連娘家都回不去了?那多淒涼啊!想至此,真是太恐怖了!

 

適時,君君又打電話來,說阿嬤回家了,我當下帶著兒子,直接奔回家。能將紅包親手交給媽媽,極其幸福。

 

至於我的母親節,早在上週就跟兒子敲詐禮物。我說「給一條項鍊吧?」他說「你太多了!我又說「那送個手錶吧?」他說「你已經有4-5個」那,我再說「直接吃掉吧!」結果成交!所以,開開心心去樂雅樂吃一餐。現在回想起來,真是正確抉擇,換成今天,婆婆剛出院,何來大餐?

 

對於婆婆而言,能在母親節前一天出院,

住進兒子家,應該就是他的母親節禮物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