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如往常,

在公車上瞌睡搖晃中驚醒,

呆滯的在天母站下車。

 

 

突見一黝黑、年輕的男子盯著我看,

臉上流露出不可置信的驚訝表情。

 

我想:

「  年輕人,對於我的美麗出眾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對於我的清新脫俗,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有必要如此訝異嗎? 」

 

 

 

     不經意低頭一瞄,

         真相大白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原來是我胸前襯衫扣子繃開,



      白色
bra「歷歷在目」……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