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1  

 

無間雙龍~這份愛才是正義

「由我們來制裁邪惡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覺得劇情很不合理,心情看得很沈重,但是還是不可自拔的、淚流滿面的一口氣拼到完結篇;其中男主角長得太帥-飾演警察龍崎郁夫生田斗真,是讓我無法不看的最主要原因

d4   

   

這兩個男孩-段野龍哉&龍崎郁夫,在二十年之內,以為孤兒院的老師復仇為信念而成長,已經是不可思議的事情了。一黑一白的工作環境-我孫子會系松江組二幫主&新宿第二警察署警官,暗地聯絡與合作,這樣的劇情,的確是漫畫才會出現。(已經想去租漫畫來看了)

d2  

 

d5  

    但整場戲, 高規格的角色安排(由生田斗真、小栗旬、上野樹里、廣末涼子主演),流暢的演技(配角也都超出色),20年因果牽連劇情無縫接軌,行雲流水(略誇張)的劇本,一場場意外、追殺、滅口、流血與死傷,看得我血脈噴張,每夜都很難入眠。

 

d3   

        關於劇情-兩個男孩子,先遭父母遺棄,情同母親的孤兒院老師又遭殺害,導致人生成長方向偏離正道,又缺少關愛成長,真的是找不到活下去的動力!結局雖然慘烈,但我也想不到更好的結局。日本最近很多日劇,不約而同都在探討「失能家庭」、「欠缺關愛」的小孩,扭曲的人生道路,像「倫太郎」、「家的記憶」,應該正反映出日本社會現狀!日劇,就是這樣用心、耐人尋味,甚至讓人反省。等下要去K下一部了,那個「冰與火之歌-權力的遊戲」就先擱置吧!「龍的母親」老是不過地中海,我看到都累了!! 

 

d6  

 

    最後,再補兩句,那噬尾雙龍項鍊,我也想弄一條來;以及,一年內都不想吃蛋包飯!!

d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間雙龍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