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,又滑過一歲囉!

 

已經忘了自己幾歲!但今年是有史以來,『最多人』-近100人,祝我生日快樂,而且個個誠意十足,熱情澎湃-拜FB之賜,我的小桃子跟小李子,不論男的女的,剛畢業的或畢業一陣子了,都高唱生日快樂,讓我整天下來就是個心花怒放狀態。有趣的一年,科技過生日,省錢又環保,誠意到了即可。

      生日當天中午約阿海出來去「川府」吃飯,大人加小孩共七人,大快朵頤一番。「大快朵頤」不只是個形容詞,而且是事實!發育中的男生到吃到飽的店,涮牛肉,一盤又一盤,感覺服務生來不及端來似的!昔日大胃王盟主阿海的老大,已經被超越了,畢竟他高一了,不敵升國一的「李好正」;Sunny看得目瞪口呆之餘,也胃口大開,勇奪第二。

 

吃撐了,逛SOGO剛剛好。想我去德國「隱忍」多日,連個LV都沒買,生日當天為自己買一個2000多的包包,應該算是「道德」吧!

哈哈!其實生日最大的期望,是希望長輩健健康康,讓我少跑幾趟急診跟醫院,這才是最大期望。也希望我的眼睛不要退化那麼快!另外,政治層面,希望宋楚瑜出來選總統,這樣的人才,怎可埋沒!夠了,三個願望就好,不要貪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