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新歡玩具-Wii Fit ,藉由兒子生日買Wii,「順便」買促銷的姊妹品-Wii Fit 。

 

說到玩 Wii,只能用白癡來形容自己,如果是打網球,常常界外;打棒球,就是揮棒落空;玩保齡球,也只能洗溝!但小朋友可玩得開心,不論是一個人玩,或兩個人雙打,總是驚呼聲、尖叫聲連連。我跟Anne都同意,玩Wii總比玩電動好,至少有機會流汗!

 

但若說到 Wii Fit,那我的表現就不一樣了。「人性化」的設計,常常讓我驚喜連連。一天沒有上去登錄,娃娃機器音會問「昨天你去哪裡?」十分有人情味。測完我的體重、體脂肪,就問我準備在多久內減肥多少?運動時,不時有打氣聲音,「加油!」「腳步很穩!」「只要持續練習,妳也會有美姿。」「運動15分鐘了,該休息一下,與喝杯水。」「只剩下5分鐘就到終點了!」 「破個人紀錄!」 最經點的是一句話:「燃燒!燃燒!這是脂肪的戰鬥!」若中途因事離開踏板,馬上響起「不要偷懶哦!」 瑜珈動作身體不平衡時,「妳的腳剛剛落地喔!」天啊!我常驚呼,機器裡有鬼!

 

我最喜歡「有氧運動」部分,跳舞機,讓我手腳並用,身心協調,看到螢幕理一堆觀眾為我歡呼,真教我心花怒放!「打拳擊」更是讓汗水淋漓、身心舒暢的運動,若有不愉快或鬱悶,隨著出拳動作煙消雲散。想要流汗,跑步就可達到目的,短距或長距皆可,有人引跑,有其他跑者會回頭跟你打招呼,路人歡呼加油,配合海景,或歐洲街景,碧海藍天,心曠神怡。最近更發現新玩法-一邊選定「快走」,一邊看電視,約半小時走2400步,娃娃機器音會幫妳數拍子,提醒你該大幅擺動手腳,增加心肺功能,當運動結束時,新聞該知道的也差不多都知道了,汗水微微冒出,這時再灌下一瓶開水,應該很健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