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「貓的心中悱句」:       我可是「香草小舖」裡的鎮館之寶!要買不買隨你,不要一直看我,很煩耶!
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 長久以來,一直認為我的前世一定是一隻貓。
       這是有跡可尋的。
 
 
首先,我學貓叫比真的貓還要像,每每在路上模仿貓叫騷擾真貓,瞧牠們轉頭遍尋不到貓咪朋友,就覺得好好玩。
 
 
 
 
 
再來,我很喜歡「磨蹭」,尤其睡前總要磨蹭枕頭巾好一下下,才能甘心入睡。另外我在路上喜歡跟貓咪聊天,東喵西喵亂喵一番,抓抓牠們下巴、拍拍貓屁屁,通常對方也會熱情回應。
 
而且我跟貓很有緣,小時候家中養兩隻大暹羅貓,現在娘家也還有養貓,姊姊家也養兩隻貓,以及未來我準備要養貓(等到兒子變得很壞、我的『空巢期』來臨時),而且一口氣要養兩隻,一隻叫「咪」,一隻叫「花」。
當然,個性要像貓,這是一定要的:我也enioy孤單、喜歡蜷屈側睡、會咬人、愛吃魚、討厭老鼠。
最後,我是「獅子座」的,獅子 - 屬於貓科。
      十多天前在「社子花卉廣場」的「香草小舖」裡被一隻美麗的貓咪電到,我一看牠,就知牠系出名門,擁有貴族的傲氣、絕代風華,美麗的灰藍色澤,配上藍色項圈,穿梭店鋪、睥睨顧客。原來牠是鼎鼎大名的「俄羅斯藍貓」,那可是魚子醬、Vodka的故鄉,難怪我對牠一見如故,挖拉挖拉對牠喵個不停。撐不到一週,我對牠的思念難以抑制,上週六驅策老公速速開車前往探看,以了我相思之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