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實生活的我,三天前去燙了捲捲髮,還挑染成紅色;設計師還贈我「護髮染」,所以整顆頭遠遠看就一閃一閃亮晶晶!新造型亮相,認識的人,有的直接誇「好看」,有的讚賞我「勇敢」,有的一臉驚訝,但禮貌性的不出惡言,心中可能OS「瘋了嗎?」「真難看!」其實從染髮之後,我就有「煥然一新」的感覺,蠻喜歡鏡子裡的我,雖然她有些陌生,有些大膽,但總是能為一陳不變的日子找點樂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愛情公寓的我,剛剛也換了房間,換了造型,看著長翅膀、纖細的我,看著整齊、有品味的庭院,那是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擁有的,真是心花怒放。我常笑說,老公不能常換,兒子也不能換,父母也不能換比較有錢的那一個,兄弟姊妹、親戚也是固定的,所以,對於就我能掌握的,能作主的,就變化一下!

 

        剛剛參加一場婚禮,新郎我認識了20年。從認識他,他就已是單親爸爸,撫養一個兒子;今天「梅開二度」,宣示要跟新娘白頭偕老,共同攜手走人生後半段。其實是頗感人的婚禮,同時也是一個「轉變」,不論是對他個人,或對他太太,或對他的兒子而言都是。祝福他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