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門前,本以為沒了陽光,大自然都會像抹了一層灰,黯然失色。但,出去晃了一下,卻發覺灰濛濛的天空,枯乾的枝芽,卻別有一番情趣。

 

 

 

秋天來了怎知道?台灣欒樹枝頭變紅,就是了。一抹紅色,就這半個月,馬上就變暗、變咖啡色。如,女人青春?

 

水黃皮,是我今天心目中的super star,不論是掛在樹上的花,滿地的落花,或撲鼻而來的潮溼堆積花瓣味…。我覺得落在地上的,遠比樹上的花漂亮。落花也能成就一番美景!是否如同有人死後才出名!

 

 

 

 

 

河堤邊的櫻花,莫名開了一朵!她怎樣?孤芳自賞?強出頭?

 

 

小花也開得十分盡力!七里香,認真吐香;金露花,紫得有氣質;還有一堆我叫不出名字的花,認真彰顯青春、生命。恐怕,我也要跟小花多看齊啊!

 

 

  1.  
   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楊桃花

 

 

春不老

 

木僅

 

我恐怕是老到多愁善感了……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磺溪 河堤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