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: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

老爸今晚住進振興醫院,明天要處理膀胱癌蔓延到攝護腺的問題。

傍晚去醫院送飯,老爸正在輸血,抬頭往窗邊一瞧-真美啊…

陽光徐徐灑在陽明山頭,建築物印著金光,柔和光線,彷彿佛光普照…

我拿起mini  ipad東拍西拍;突然,真的是突然-磺溪上出現彩虹;我隔著窗戶拍得實在「很不方便」…。

老爸說,怎不去一樓拍?

探病還可以下樓去拍照?真不愧是來自愛拍照的家庭!!我火搭電梯下樓!

天啊!彩虹、晚霞真美啊!!在市中心都美成這樣了,去海邊、河邊還得了?但天略暗,已看不到彩虹;拍了5,6張夕陽,天色就迅速變黑..(現在還下雨勒)

Po到fb,有人說她也看到,但來不及拍!

唉!美景稍縱即逝…。好花堪折直需折…..生命也是如此。醫院一樓不少病人也在看夕陽,心情是什麼?

希望一直有機會陪老爸看夕陽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老爸今晚住進振興醫院,明天要處理膀胱癌蔓延到攝護腺的問題。

 

傍晚去醫院送飯,老爸正在輸血,抬頭往窗邊一瞧-真美啊…

 

陽光徐徐灑在陽明山頭,建築物印著金光,柔和光線,彷彿佛光普照…

 

我拿起mini ipad東拍西拍;突然,真的是突然-磺溪上出現彩虹;我隔著窗戶拍得實在「很不方便」…。

 

老爸說,怎不去一樓拍?

 

探病還可以下樓去拍照?真不愧是來自愛拍照的家庭!!我火搭電梯下樓!

 

天啊!彩虹、晚霞真美啊!!在市中心都美成這樣了,去海邊、河邊還得了?但天略暗,已看不到彩虹;拍了5,6張夕陽,天色就迅速變黑..(現在還下雨勒)

 

Po到fb,有人說她也看到,但來不及拍!

 

 

唉!美景稍縱即逝…。好花堪折直需折…..生命也是如此。醫院一樓不少病人也在看夕陽,心情是什麼?

 

希望一直有機會陪老爸看夕陽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