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著趕課、飆課日子,回家還要盯緊小孩的聯絡本、英文作業、鋼琴功課,就覺得……。而且,這樣得心態(要不得的心態),每年九月開學前都會發作一次。

 

       剛剛晃到Sunny學校的網站,看到他的新老師已經充滿雄心壯志,有充滿企圖心的教學計畫。看完,感覺我原本「冰冷的心」,突然又「燒」起來了!看到這位老師的熱誠,馬上感染到我,當下寫了封E-mail給小兒老師,並希望自己能「振作」起來,迎接新的學期與挑戰。

 


 

 

親愛的張老師,您好: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是本學年●年◎班99號▼☆★的媽媽,透過﹡﹡國小學校班級網站,得知張老師的E-mail address,因此先冒昧跟老師打招呼。

 

        在老師的「班級經營」網頁中,看到張老師願意多花心血與時間,投注於國語文能力的提升,其中包括「學年共讀」、「班級共讀」、剪貼作文、每週寫1-2篇小作文,我看了不禁大聲歡呼,慶幸小兒能碰到這樣好的老師。

 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個人在國中教過,目前在高中任職,深深瞭解國語文能力的重要性,也知道它提升的方法,要一步一腳印,穩紮穩打,才能打好基礎;總而言之,要長期灌溉,才有機會開花結果。

 

        在學年轉化之際,能看到小兒碰到這樣認真老師,我真的很開心與放心,並且願意支持老師的活動,出錢出力都可,文書製作、ppt都可以交代給我。另外,本學期我正好星期五早上沒有排課,「心靈雞湯」或相關活動,我也可以支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