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過得特別糜爛,也特別痛快。好像是個人有史以來最誇張的一年。我也突然發現,怎人緣如此之好,每天忙不停。待我回憶、報告一下:

 

●1/23大年初一:老劉一家三口來找,大人吃菜喝酒聊天,小孩玩WII,其樂融融,不知不覺,我是喝紅酒喝到吐,他是喝到回家昏睡。還約說晚上11點唱KTV,鬼啦!

 

●1/24,大年初二:回娘家,下午爸爸家唱歌,晚餐外邊吃,晚上家中看DVD。

 

●1/25,大年初三:早上,約國中死黨 Carrie , 兩位青春姪女、Sunny一起去好樂迪歡唱。之後,去Carrie家走春,之後她也回訪,與Sunny在地下室廝殺乒乓球。

 

●1/26,年初四:跟剛從美國回來的大伯逛一下百貨公司。之後,磺溪河堤散步,細數剛發芽的櫻花。

 

●1/27,年初五:中午跟Carrie 在士林盛鑫大啖牛小排,然後手挽手逛「228和平公園」、「台灣博物館」,再喝一杯敘舊咖啡,下次再見據說是今年五月。

 

1/28,年初六:早上待兒子去淡水完成古蹟考察作業,然後直奔光復南路Fashion 家,「匪類五人組」新春首次團拜。

 

●1/29,年初七:今天意外的恬淡,因為大目娘放鴿子在前,去娘家吃閉門羹在後,只能默默去白鹿洞租DVD,黯淡回家

 

●1/30,年初八:去電影院看「陣頭」,內心澎拜不已,狂推別人去看。

 

●1/31,年初九:做一件年度大事-燙頭髮。在美容院時接了一通電話,大學同學在高雄聚會,打電話給我,叫我成立大學畢業校友臉書 - 當晚搞定。

 

●2/1,年初十:早上跟爸爸、Chyong從惇敘高工,走到新北投,途中經過龍鳳谷、硫磺谷、十八份、少帥禪園、北投文物館、地獄谷。晚上去重慶南路的西堤與五位大學同學聚會。

 

2/2,年十一:早上去兒子學校開了一個會。下午辦一些正事之後,晚上在家裡招待「匪類五人組」&家眷,新春二度團拜,其中還看了「讓子彈飛」,全場絕無冷場。約12 game over.

 

 

 

●2/3,今天:下午辦了正事,晚上李府大宴賓客,全家三口出席,又吃又喝又唱,賓主盡歡,剛剛散會。

 

●2/4,明天:下午跟兒子「幼稚園家長掛」喝下午茶。成員有些複雜,其中 Elaine同時是我老同事,G.G. L還是我國中同學 ,H .P.  L跟兒子是現在補習班同學-只能說世界真小。

 

●2/5,星期天,目前沒事。

 

●2/6,星期一下午,阿海約玩耍,先答應。

 

 

    兒子上國中後,在家時間日少,我的重心重新回到自己,老朋友紛紛出籠,對同事的依賴也更濃!接下來新計畫-準備學「烏克麗麗」,just do i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